慈母多敗兒,  懶媽出好兒呀 !

以下描述, 純屬事實, 絕無虛假 ~  by 穎媽 



各位阿姨好 ~



我是小穎,  剛剛滿2歲9個月.
我現在晚上都沒有穿尿布,
只有用布尿布墊著,
媽咪說這樣比較環保, 其實是懶得去買.



現在早上一起床,
我都要自己脫掉濕尿布、褲子, 拿去洗衣籃放,
還要自己去拿小內褲和短褲.
我媽咪很懶 ~ 都不折衣服, 都掛在衣架上.

當然要自己穿小內褲和短褲,
自己去客廳玩, 等媽咪起床,
因為我媽咪很懶, 都睡覺不理我 ~

每天早上還要幫媽咪把水果放進果汁機,
她才要打果汁給我喝 ~

還要自己穿鞋子, 自己吃飯..... 

晚上睡覺的時候, 媽咪說叫我自己睡覺,
她去洗碗, 洗完再來陪我, 我很乖的躺在床上,
可是都沒有聽到媽媽洗碗的聲音. 
我出去看, 才發現媽媽沒有在洗碗, 在看電視啦!
我好生氣喔! 叫媽媽趕快去洗碗,   
媽咪還一直喊累, 說要休息一下才去洗.
我只好自己先睡了.

小穎才比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