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早晨, 一早醒來, 發現小穎已經張開眼睛, 
悶悶的躺在床上 ...
媽咪: "怎麼啦?"

小穎, 小小聲的回答: "我心情不好 ~"

(啥? 說他心情不好? )

媽咪起床, 跟小顈說: "出來玩啦, 等一下幫媽咪做果汁."

小穎搖搖頭: "今天不要打果汁好了啦!"

(真的心情不好耶?  再三安慰之下,  小穎大人才步出房門,
 但一看到洗衣間的門沒關, 馬上一怒之下
, 跑回床上, 還蓋上棉被.)

( p.s. 自從曾經出現白蟻後, 小穎堅持洗衣間門一定要關 ~)

媽咪去到小穎身邊, "怎麼啦?"

小穎: "我 ~ 心情不好." (還轉過身去咧~)

靈光一閃, 媽咪想到, 該不會....... "是不是因為媽媽躺你的床呀?"

小穎點點頭: "媽媽躺我的床和枕頭...."
 
(臭小穎, 你還不是常常躺媽咪的位子耶....就因為這樣心情不好喔?
 你還不到2歲9個月耶!!! )
--------------------------------------

老實說, 真是跟他媽一個樣 !  穎媽每天下班, 都會跟穎爸說,
"我累了, 我心情不好,  你不要跟我講話, 我要進去躺一躺."

哎喲 ~ 被小穎學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