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突然收到一則簡訊, 大意是SAY SORRY在我治療期間, 
沒有關心過我....希望我有空和她們聯絡.    

m what can I say?  她們曾經是我很珍惜、喜愛的朋友. 
但是她們很被動, 總是我 or 另一位成員主動邀約, 才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這次大病, 我想, 算得上是件大事吧?  (她們知道我生病的事)
她們沒有打過一通電話 or 一則簡訊,  關心一下治療狀況, 直到將近一年後的現在.

那另一位較主動的成員, 我曾和她msn, 抱怨過.  她說她會反省改進.
但也沒有什麼改變.  還是沒消沒息.

如果你是我, 還會覺得是她們的朋友嗎?   我想, 該反省的是我自己.
但反正, 現在都不重要了啦.      

我全心全意的祝福你們, 但我們不必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