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 雖然早知道 ~ 但真的看到Sara離開, 還是好難過喔.... 

http://blog.udn.com/gld80707/1378169

這個部落格裡有Sara寫給Gil的信, 版主的心聲也正是我想說的話...

我相信Sara一定會回來的.

其實不回來也不見得不好...愛情在最濃烈時分離...
反而能讓對方永遠想念...   
不能成全的淒美, 也許才能永遠的放在心裡. 

在一起又怎麼樣, 柴米油鹽就算消磨不掉愛情, 也會讓時間平淡成親情.

在年少時曾經想過 (嘿...其實...常常講啦) , 如果倪匡死了, 我也不要活了.
但是現在倪匡封筆了,  倒也不怎麼難過, 遠比金庸不死, 沒事做把作品亂改的好.
(當然啦, 小說是他寫的, 他愛改是他的事, 那他不會改好再出版喔.  之前的不良品幹嘛出版哪!)

Anyway, 在該結束時結束, 餘味無窮...

但是! 

倪匡繼續寫, 我還是很高興的...
只要衛斯理不要愛上木蘭花..白素不要跟羅開跑. 

Sara回來我也會很開心...只要Gil / Sara 繼續相親相愛...幻想中..
生個baby什麼的...那還是CSI嗎? 

特別特別喜歡 Sara 信裡的這段 (Jorja 唸這段時, 柔軟的語氣很恰如其分.)


" Be safe, know that I tried very hard to stay. Know that you are my one and only. I'll miss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Our life together was the only home I've ever really had. I wouldn't trade it for anything.

I love you. I always will. " 

....這也可以是我對小穎說的話....如果有一天...相信總有一天...
媽咪必須先離開小穎....這就是媽咪想要跟你說的話.   我最最親愛的小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